UNIQLO CALENDAR

20070207

她的寂寞發光搖擺

每一天的時間被你佔去了好多好多,這是寂寞的理由。
自從那天之後,終於戒除的癮彷彿又(上)來了。
寂寞難耐,是不是這樣形容?
的確,我好喜歡一起賴床的輕鬆悠閒,就像我想要大口喝水的暢快。
你是否和我一樣(想念)?就像我所缺少的那個擁抱。
說好了自己要做個安靜的人,卻仍然保持著聒噪的本性。
就是有好多話可以對你說,停也停不下來。
就像睡不著的每一個晚上,一直思考個不停。
我們好難,跟自己說好的事總是沒做到。
有那麼多東西擺在你那要怎麼停止關係?
彷彿滯銷了,能不能不戴眼鏡在世界走一圈?
我清楚地知道可愛不是你所謂的愛,我撒嬌保留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