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70504

說不定

常常覺得自己的話很多很愛說話
可能都在不對的時間說不對的話
容易緊張過度很沒膽又說不出話
也不需要讓訝異來取代些什麼了
反正就是如此清晰在腦袋中構成
不過 我不喜歡
我不喜歡我的過去我的現在還要懷疑我的未來
然後我還是很不喜歡
怎麼辦 我就是覺得好怪唷
而且我們一定會被你們影響到
妳要如何決定誰來愛我
關於那些我沒跟妳說過我們彼此不相愛也沒有做愛的曾經
還有那些妳從來都不跟我說的秘密
所以我不會在意
所有都是妳的秘密
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你們、我們



而我的專長就是從來都不讓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sure

匿名 提到...

這也是我的專長

匿名 提到...

這些 那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