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70708

I have a beautiful dream

捨不得睡醒
好想一直沉澱在美好的夢裡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魚丸你不會再來了嗎?現在的改變有時候好有時候壞,我看著晚間的蠟燭笑有時候又會感慨一切改變.....這令我有些茫然,或許我不在你們之內又不在他們之內,我屬於沒有立場的一邊,這是哪一邊.....但想必我會隨著時間漸漸進入,因為我只有現在.........今天心血來潮輸入光點紅氣球,找到了你的相簿。過去的不會回來,我一直都在漂浮狀態,當你們離去而新人進來........有些可惜沒有與你們一起經歷最有趣的那段時間,感覺自己永遠像是個過期的局外人,尷尬而只能傻笑。一直都有這種奇妙的感覺擺脫不掉,為什麼我如此僵硬無法好好的說話?.....我是喜年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