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70829

I got my honey

最近是一個很相信緣分的人
可可就是coco
我要陪伴你接下來的日子
希望我們能相處很好
這個緣分會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
急著找工作是沒有用的
我會擁有我要的


4 則留言:

Andy Wijckelsma 提到...

魚丸小妹


我也莫名其妙的連到這裡來了

匿名 提到...

你會跟他很好的
貓真的很可愛

Andy Wijckelsma 提到...

我把你加入連結了!!

Wang Wanyu 提到...

to 万:
哈哈,好呀
那天在路上遇到你,只說你眼力好
竟然看得到我

to man:
你總是讓我搞不清楚你是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