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80928

Love Yu

Fucking Place,2008

Dear ,

我想我的生命裡面也有風景
我也一直很認真地思考我想要的是什麼
也許那些人仍然在隨波逐流會是一種幸運
在妳眼中我的生命中有許多美麗的風景不只是閃過
我捕捉那些我想要的美麗瞬間
而妳的確看見了我正努力著
感謝在妳眼中的我是正在發光的
我不會順著水管流動
就像妳說的我逐漸形成了一條河
有時候我也好羨慕妳有我所沒有的勇氣
在我們互相凝視的鏡子中
我們都不會把臉轉開的
不管這裡那裡有多少人
每個人總認為自己是寂寞的
我也被寂寞折騰地好疲憊了
我好怕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
我不會忘記我還有妳

Yes,I'm not alone.Thank you,my dear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