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81026

我以為我不擔心了

Good Night,Back To Spin,2008
回家好像該是每天期待的安心
卻總在一進房間感到無比失落
那種疲憊似乎就一瞬間無力了
也許所有動物都這樣發洩情緒
想要吸引親愛的人的關心注意
卻往往都在考驗著對方的耐心
也是種傷害總令對方感到難過
每天都不知道該擔心的是什麼
也許不會被欺騙卻是一種造反
我好累我好無力該說什麼才好
如果家都不能休息了那何必有
真的對你有種無奈我該如何好

" Life could have been very different but then something changed.
Just give us a kiss to celebrate here today something changed. "


-Something Changed , Pulp 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