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81101

1/15

Sorry , Good Night , 2008
我昨晚好想跟你說
如果你會看見就好了

原來痛會是最容易崩潰的方法
我好不堪可是就忍不住
也呼略了不在乎那極限
假裝沒事忍耐然後恢復
不也就是要繼續上班
沒有同情有我也不要
灰的電話讓我很猶豫
我只剩270元還有痛
然後也不管去了操場
灰說了些很重要的話
她說她會幫我想辦法
因為那個當下
如果沒去大概會後悔
這是一個時空的交會
你我共同存在的證據
分秒裡的一瞬間永恆
照片都為了留存當下
每次1/15秒的那瞬間
好險來回270還有找

拖到今天終於打給媽媽
她總是說我每次都不小心點
不過也沒有多受傷就是了
對不起 , 我總是讓妳擔心


"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tonight
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tonight
No one moves, no one talks
No one thinks, no one walks tonight "

- Tonight , David Bowie 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