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81105

妳覺得是妳就是妳

Rainy Day , Tokyo , 2008
其實一直不願寫些什麼
多久我們再也不聯絡了
總認為朋友不是這樣的
她會關心我也會擔心我
不是只會口口聲聲地說
妳一直都有來這注意我
妳沒有變都是我變錯了
不相信一些沒有的緣份
如果妳也從來不相信我
拜託請別再說那些日子
如果妳真懂得相知相惜
也許妳該選擇忘記一切
再尋找妳該往前走的路
不必勉強接受現在的我
對我而言不適合就分開
即使妳不認同我無所謂
大家都別假惺惺裝好人
是朋友的她就跟我說話
啊 , 幹 , 再見

"每個人都是單行道上的跳蚤 , 每個人皈依自己的宗教
每個人都在單行道上尋找 , 沒有人相信其實不用找 "

- 單行道 , 王菲 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