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81222

話說不該說

her hand , 2008
從前天開始都是些莫名的決定
例如昨天開始落實的素食概念
可我真的可不想餐餐吃潛艇飽
前天all班也竟然看完了一本書
忘了是哪天下定決心開始看書
那天逛捷運站旁的書局也開心
開心之餘一口氣買了三本之多
真的是我最近難得可以的闊氣
博客來還出賣我打來詐騙電話
165 反詐騙專線更像詐騙集團
為什麼要問我小姐貴姓電話呢
85℃女孩她問了我第二個問題
我一直覺得她跟黃晨喻好像喔
下一次她大概會繼續問我問題
剛在多鬆不專心聽著別人聊天
左邊的小姐說今朝有酒今朝醉
後方的小姐說她都跟 t 一夜情
今天的談話內容真是多采多姿
要我聽不見可真的是困難重重
妳說話這麼大聲我也很無奈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