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90122

聽人家說開心不開心日子都要過

a room , 2008
曾經自己說過的話都被自己反駁了
也開始比較自己與別人的努力總總
露出糟糕醜陋的面貌與人爭論抱怨
就算不是自己不好卻又只能被決定
不管說什麼都沒用了我都無法改變
只能被別人決定結果的感覺好差喔
即使他說的話再難聽我都只能接受
我不甘心我不服氣誰要聽我說這些
都只會變成越說越難聽的可怕抱怨
幹你的決定可能會影響我一輩子耶
如果只是因為你的私心我會很難過
為什麼我不能被公平決定要被耽誤
這是個人喜好與看見看不見的決定
大家都安慰我這說不定不是件壞事
可是說這些話的你們也都不想這樣
也許有些人就僥倖了會快樂過一年
就像我說的安慰根本是不中聽的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