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90326

All mine, you have to be

Dada & Chya, 2009
自私自利自作自受自討苦吃
自欺欺人自討沒趣自求多福


" But when you smile
Oh how I feel so good
That I can hardly wait
To hold you, Enfold you "

1 則留言:

staciekao 提到...

哈囉,我是之前和你東吳日文同一個班的同學,還記得我嗎,我是從你給我的酷卡上面的連結連過來的,只是一直沒有留言給你,我有看過你在flicker的照片,很棒我很喜歡,下次展覽開幕茶會我一定會去看看你本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