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81201

Suck them dry, then spit them out.

A : 性是一種幻想,最興奮的事情就是不去做它。

A : 最撩人的吸引力來自於從未相遇的兩極。

A : 一個人不化妝的時候,看起來最讓人想親吻。瑪麗蓮的雙唇不屬於令人想親吻的唇,卻非常適合拍照。

A : 在你的風格不受歡迎的時期,你必須堅守到底。我從來不曾崩潰瓦解,因為我從不曾完好無缺。

A : 死亡,我不相信這件事,因為我不會在場確認它已經發生了。對於這件事我不能發言,因為我還沒準備好。

A : 藝術家這號人物生產人們不需要的東西,但他自己卻 - 由某種原因 - 認為給別人這些東西是個好主意。

A : 櫃子裡的每樣東西上面都應該有保存期限,就像牛奶和麵包和雜誌和報紙一樣,東西一旦超過保存期限的話,你應該把它扔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