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AR

20081202

如果有錢我會搭計程車回家

she is waiting for me , 2008
在公車上沿路看著窗外尋找內兒科診所
復興南路右轉和平東路再左轉羅斯福路
一路上看到好多間牙科診所與中醫診所
我錯過了幾家都在左邊對街的耳鼻喉科
從車上也可看見診所裡有著滿滿的病人
我很怕等我回到景美所有診所都關門了
可是我也不知為何我沒有在任一站下車
然後還是忍著搭到了終點站才在找診所
羅斯福路六段上的診所都看起來很老舊
感覺有點恐怖都不知道該不該進去看病
我覺得我根本是宿醉頭好痛又噁心想吐
陳醫生問半天再問我有沒有懷孕的可能
根本完全沒有任何可能而且我也沒喝酒
出診所右轉一直走去健康生活藥局領藥
藥局門口貼著出租裡面也只有一個阿嬤
我整個就覺得自己好像不存在台北市了
路上都在想阿嬤的手乾淨嗎藥可以吃嗎
可我又不是去花錢就為了聽醫生說沒事
我又把我猶豫不決的厲害發揮到極致了
一直以來我根本就是自己生活的白痴耶

沒有留言: